2019-12-04 21:48:58莉絲

根治飲食DAY 23

今天一樣是被二喵叫醒
麻麻偏心姊姊,所以只有姐姐喵(茶茶)才可以自由自在在家裡亂逛
弟弟喵(小麻)平常也可以隨處逛
但要睡覺的時候
弟弟喵就要被關在小房間裡面
因為當麻麻要睡覺時若放兩喵閒逛
半夜剛好是兩喵活動時間
一直在家裡飛來飛去,當然睡不著
所以結論就是要把小麻關禁閉
哈哈....我是偏心麻麻

怎麼會講到這個
不對,應該是要講我今天吃了什麼才對
今天早餐一樣沒吃
午餐就是把牛肉湯
加熱加肉加金針菇來吃
午餐一樣免費

下午兩點開庭以後(開了一個小時)
就準備好要給當事人簽名的書狀一路開車到嘉義
五點準時到嘉義
上樓講解跟請客戶簽名以後
客戶小孩立馬拿著文件搭高鐵北上給其他人簽名
我則買了聽說好吃的涼麵(35元)北上
這涼麵特別之處是加了美乃滋
讓我想到先前看的一個日本節目:日本太太好吃驚
裡面介紹俄羅斯的人
非常愛吃美乃滋,在量販店出售的美乃滋
都是用油漆桶的大小在販賣
因為俄羅斯人太愛吃美乃滋了
心想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是既然客戶推薦那我就吃看看

因為涼麵都是澱粉
要配大量的肉類,來不及自己煮
只好外面買的(這個時候也只能買雞排+炸皮蛋70元)
買回來以後跟朋友開群組會議
這麼晚開會的用意
其實是為了討論明年五月去德國的機票跟行程
但光機票就搞死我們啦!!
因為大家的假跟出國的習慣都不同
哈哈哈哈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上一篇:根治飲食DAY 22

下一篇:根治飲食DAY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