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5 00:51:17莉絲

比扯鈴還扯

前天中午跟朋友吃飯(就是去高冠餐酒館那天)
朋友跟我說最近發生一件很扯的事情
我表示:說來聽聽
聽完之後真的是如同俗語一般!比扯鈴還扯

話說朋友的友人剛好幾周前到日本遊玩
當時兩人透過LINE聯繫
朋友請這位友人協助購買五盒棒棒糖(上面有迪士尼跟艾莎圖案的棒棒糖)
對話中朋友表示這五盒糖果有幾盒是自己姐姐要的
有幾盒是自己想要用來拜拜的(某神明聽說愛吃糖,就像土地公公愛吃麻糬一樣)
朋友因為知道友人有小孩
所以還表示自己一定會有一些給這位友人的小孩

當這位友人回台灣後
便與朋友相約吃飯碰面,一手交付五盒糖果,一手交付購買價金
餐敘間朋友並沒有把手中的五盒糖果打開來看
回家後打開卻發現
怎麼棒棒糖的外盒(紙盒)有被拆封的痕跡
這時朋友還心想或許是這位友人好奇想要看看裡面棒棒糖的包裝
看了一下外包裝表示一盒裡面應該要有30支棒棒糖
仔細一數第一盒少八支
第二盒也有被拆開的狀況,也少八支
第三盒沒有被拆開,但從紙盒底也抽走也少四支
這也太誇張了吧!!!
要給你女兒吃的棒棒糖也應該是我朋友自己拿
不是讓你自己默默、偷偷地拿吧!!
而且整個餐敘間都沒有講到自己已經先拿走棒棒糖了
這也難怪我朋友非常生氣

其實聽到這邊我已經炸了,就像我家阿喵一樣整個炸毛
怎麼會有這種人
我說這件事情有兩個層次
第一,拆紙盒就已經不對(請你代買,不代表你可以亂打開)
第二,居然把棒棒糖拿走不說
這個友人必須要從朋友圈中移除(朋友圈也是要定時刪除)
我問朋友,你有跟這個有人反應嗎?
朋友說有,但是這個友人的回應讓人傻眼
我看了一下兩人LINE的對話
朋友在LINE中再次表示糖果要拜拜,居然沒經過同意就打開,而且還有少的問題
(講得非常含蓄,要是我已經開始飆罵髒話了)
結果你知道這位友人怎麼回嗎?

我已經打開來吃了耶!!不好意思!....今天我生日,不要生我的氣....之類的
看完又炸掉
根本沒有反醒的能力,已經身為人母居然還有這種態度
真的不敢想像這樣的母親會教導出怎麼樣的女兒
想到就覺得恐怖
人品啊!!你的人品在哪裡啊?
如果讓你女兒知道你這樣沒有經過人家同意就把糖果拿走
而女兒就是吃的糖果的人
這樣要怎麼解釋

我轉述這個比扯鈴還扯的故事給其他朋友聽的時候
發現,男生沒有太大反應
女生就非常不爽
我必須說這是人品、人格問題,並非小題大作
所以這種朋友不必再留

對了!想了想沒有竊盜、侵占、詐欺罪的問題
單純就是民事瑕疵給付跟債務不履行
唉~可以不要只長年紀不長腦袋嗎?真的很恐怖、很無知耶!!
套一句國際美人的話,無知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