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2:03:00Miss 雅

她不知道

照片
是最具回憶的代表
它應該是甜的

不過最近對我來說
是不可碰的東西

我曾經氣她氣到顏面失調
破口大罵三字經
可是過了一段時間
後悔悄悄跟著來了

我忘不了她曾經對我的好
如何幫我、如何愛我、教會我每一件新鮮事
比起來
那些她的缺點
已不夠我恨她

只是人類都愛面子
我打死不說我難過
哭了兩個月
怎麼傷心她也不知道

我想好好安排自己接下來的生活
卻不知所措
腦子Run的都是我那一個Mistake

好想跟她說
可不可以重新來過
不要拋棄我
我真的看妳很重
妳在我心中,朋友都放第一位
知道嗎??

後來打一打發洩情緒
我又流了淚
這該死的痛....


上一篇:學會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