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1:51:30Miss 雅

學會

經過了一些事情
我懂得如何去分擔風險
走那麼長遠路的人生
就算曾經牽手過的好拍檔
只要一瞬間,還是會變質
妳急心想挽留住的友誼
還是會敗給了時間

如果心痛
那比不上對方給妳的折磨
你只要知道
她過得比妳好
心就會涼一大半
因為那代表你們曾經的之前
都是幌子

該怎麼說呢?
我現在是敗給自己而不是敗給她

因為
我永遠把事情看很重
重感情的人一輩子被感情所傷


傷精神
傷感情
傷了心
傷自己

要是重心沒有全堵在一個人身上
我今天也不會如此狼狽

她在遊樂
我在難過



又出現了所謂的「悲哀」

上一篇:抓狂的原因

下一篇:她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