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0:17:30☺ * 微笑 :)

逛街,很開心:) 。 期中考 *** 加油 --




   
      今天 十月二日 ___ 禮拜一




      天空依舊蔚藍,
      心情一樣美麗。




      昨天下午 ___
      和淳雅去逛中壢
      天氣真的很好
      太陽好大噢 ( ! )
      這次去中壢沒買褲子衣服
      只買一些雜七雜八的
      不會花很多摳摳就是了:)




      下午兩點多開始逛
      七點多回到家 ___
      有些疲憊 ( ! )
      但我很開心噢 ***




      這禮拜四上完課
      就連放五天
      再找大家一起去逛街芭:)




      厚厚 +++
      大家都說我一直吃
      所以越來越胖是應該的 > <
      哈 ^_____^
      可是我克制不了不吃東西
      所以有食物就吃 **
      
 
      不吃的話就不像我了。
      [ 你說是芭 ? ] 嘻




      今天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的豬排滑倒了 ( ! )
      什麼阿 > <
      我的食物和我作對 **
      不給我吃就對了 ( ? )
      
      
      再見了,豬排。




      連放五天的假期
      很開心 **
      放完就要期中考 ( !! )
      真擔心數學 //
      希望會及格 :)




      在學校的生活
      很開心 ___
      雖然十一月份要實習
      每天大大小小的考試
      但我們還是過的很快樂 ***
      壓力在我們身邊
      但還是要讓自己每天都開心噢:)




      上某些課都好想睡覺
      任課老師有些上課方式很悶
      厚 ____
      要是每個都像產科老師
      好像也不錯 ^____^      


   

      最近不能每天玩電腦了
      為了五天的假期
      現在要開始準備期中考 ***
      考十六科 > //// <
 

      加油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