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1:30:58☺ * 微笑 :)

天空很藍 :: 微笑很開心 ** 逛逛:) 中秋連放五天 !






      今天 九月二十三號 ::: 禮拜六



      今天的天空很蔚藍 ( ! )
      太陽很大很亮
      有一點熱的感覺
      風也大了點
      但天氣真的很好
      喜歡這樣的季節:)




      下午兩點多
      和妹妹一起座車車去龍潭
      我和巧婷約好 **
      妹妹去找她的同學了 ///

      

      先陪巧婷去買鞋
      挖 ( ! )
      下禮拜她就要去台北實習了
      一個月的時間 **
      其實美容科滿好的 ^^
      總之未來的一個月
      要加油噢:) 要記得想我就是了。



      我們在龍潭到處晃
      最後買點吃的去某國小座座
      今天很開心
      有藍色的天空
      還有我家巧婷的陪伴
      聊了很多很多
      總覺得時間過很快
      但不管時間過了多久
      一年後 ? 十年後 ?
      我們依然會是永遠像現在這樣噢 +++



      還有還有 **
      有個姓 ( 屎 ) 的
      我們也要為了以後努力噢
      還有我所有的寶貝們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阿 ( ! ) 對了 ---
      我不是重色輕友的人噢 ^____^
      知道嗎 ? 姓屎 名瑤的
      哈哈:)
      為了 「 弘光 」 , 一起加油囉。



      

       
      好消息 ( !! )
      我們中秋節連放五天
      其實禮拜一會彈性放假
      是因為 11 / 12 校慶
      補假就補在雙十國慶的前一天
      所以就連放五天囉 ***
      


      其實不用高興太早
      因為放假完的禮拜三 * 四 * 五
      是期中考 > ///// <
      可是連放五天
      不好好玩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 ? )
      所以現在開始先準備期中考
      到時候就比較輕鬆 ** 嘻嘻
      先苦後樂:)



      禮拜一開始
      和班上的同學說好
      放學一回到家
      先吃個東西 // 洗完澡
      就去社區的圖書館讀書
      噢噢 *** 真偉大的想法 > <
      我想到時候一定會偷懶 ( ! )
      因為九月份開學的時候
      就立志說每天要讀書
      結果都在說謊 :::
      連平常的小考都不想看了
      何況是複習以前的科目 ( ?! )
      恩亨 --- 總之加油就是了。





      希望每天
      都有我最喜歡的藍色天空
      也希望每天都可以
      開心的微笑:)
      

      


      P i c ** 亂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