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18:44:32☺ * 微笑 :)

弟弟去台中了,,想你


  弟弟:
 
   這幾天你都往外跑 
   晚上都沒回家 ><
   都沒好好跟你聊一聊‥
   今天你要去台中
   我也沒看到你 ,,
   回家之後
   媽媽要我打給你
   問候一下*
   雖然我笑笑的和你講電話
   但其實‥ 我想哭
   真的捨不得你
   但去台中
   對你一定有幫助的 [!]
   你要好好學
   知道嗎  [?]
   如果有什麼不開心
   都可以告訴姊姊噢 ^^
   我們都會聽你說的*
   以後我會常常打給你噢[*]
   你去那邊
   應該也不會無聊吧!
   阿姨還有哥哥都會在 ^^
   

   這個家
   少了一個人
   總是怪怪的
   少了弟弟的聲音
   少了弟弟的身影
   少了弟弟的味道
   少了弟弟的一切
 
   
   姊姊想念你*


   相信你在台中
   會很好的 ^^
   祝福你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