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6:24:52☺ * 微笑 :)

天氣雖冷*但心裡很暖---*


    今天早上
    哭的跟白痴一樣!
    原來
    這是誤會*
    雖然沒事了
    但是感覺還是有說不出的哪裡怪 ?
    希望我們還是跟以前一樣---
    ((請不要這麼輕易的推開我 ,, 好嗎 [?]
 

     
    今天有很多的感動
    想到昨天我的不懂事
    想到昨天的大家
    今天早上又哭了 >///<
    哭到眼睛好酸。
    就找阿怜來--聊天
    因為聊過之後*我會比較好
    下午就帶兩個妹妹還有阿怜
    去吃m*什麼天氣阿?超冷又下雨
    今天就聊了很多,,感覺好多了^^
    謝謝你們---就真的很感動阿!


    
    感冒 
    一樣吃冰的,
    一樣喝冰的。
    難怪我不會好!



    雖然下雨天
    天氣很冷,
    但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讓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