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2 20:24:26☺ * 微笑 :)

>>*我的十七歲生日。

   

   好開心噢 [!]
   我終於滿十七歲了*
   真想快點到明年的今天
   [[ 十八歲 ]] ,,,


   今天生日
   跟朋友在龍潭晃一整天
   天氣好冷 > <"
   不過今天滿開心的噢*

   
   收到朋友們的禮物與祝福
   感動噢 [!]
   
   
   有些是我最愛的幸運草 ^^
   有些是我最愛的藍色 [*]
   有些是吃的 ((我是愛吃鬼)) 
   不過不管怎樣
   我都很開心  ^^


   今天看到很多店在徵人
   書局 飲料店 唱片行
   最後決定去應徵書局 ***
   老闆說
   我交通OK的話
   就可以了 ^^
   
   
   我想編織新的幸福
   可是 ‥
   今天卻覺得
   我不要了 [!]
   艾 ><"
   兩個字
   ((無言))
   

   天氣變好冷
   大家要多穿一點
   不要著涼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