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2:24:52☺ * 微笑 :)

今天逛中壢,,十七歲生日

 
  今天
  真的好開心噢 ^^
  很謝謝大家的祝福與禮物
  你們的心意
  我都收到了 ‥
  真的真的很開心 [*]
  
  
  今天放學
  我跟三個北鼻約好去中壢*
  去之前
  我們先去學校的宿舍看看
  一個字* [差]
  跟想像的差很多 ><
  
  
  到中壢
  開始逛街 ‥
  跟那三個北鼻逛街
  我會笑到瘋掉 ><
  真可惜其他人都不能一起來!
  拍貼貼
  買鞋鞋
  買包包
  剪頭髮
  大家都累了
  但我們依然很開心 ^^
  

  逛到八點多
  等朋友來
  從中壢騎到龍潭
  我* 冷死了
  幸好沒有感冒 ><
  九點多回到家
  也沒被罵 
  真好 ^^


  明天
  十七歲生日
  要怎麼過 ‥
  跟他*
  跟朋友*
  跟 ...
  還是找工作呢 [?]
  明天 再說吧
  現在只知道 
  好疲憊 
  

  今天
  很謝謝大家噢*
  我很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