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2:13:31緒方苑

在日本的第四天 in福岡(9/1)

第四天

早上八點起床,九點吃完早飯後就出門了,今天的行程是去堵(?)小風他們,因為妹妹想要看慶太,前天和昨天都有看見涼平及龍一,唯一沒有見到慶太,所以才想去堵看看,因為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他們就會回東京去,不過我們還是呆在博多的新幹線出入口等待,可是等到十點多還是不見人影,所以就放棄了。(汗)

買了往海洋世界的JR票,搭上JR再轉電車,越接近海洋世界,離海邊也越接近了,但好像身在鄉下地方Orz,下車、買入園票走進海濱公園,海濱公園大的不像話,一整天也逛不完,或許這裡太偏僻了,根本沒有什麼遊客,剛到時才五個遊客入園,詭異極點了,在遊樂區裡我們先玩了摩天輪,由於玩遊樂設施是另外付錢的,不像台灣是一票玩到底,因為不知道要玩什麼在原地停留好久,天氣又好熱~~

最後選擇搭上小火車繞園區一圈,別小看搭小火車繞園區喔,繞完要一個小時!!很大吧~~先載我們到去看海,再來去動物之森,結果什麼動物都沒有見到,只看到三匹馬和一隻鹿(汗)Orz,那是因為我們沒有開進動物之森裡面啦,只有在外面繞繞而己,園區裡還有游泳池、滑水道之類的,可是沒有帶泳衣就作擺了。

整個繞完後也十二點多了,後來跑去玩了冰宮世界,裡面的溫度竟然-30度耶,冷死人了,原先還以為不會很冷,因為外頭天氣熱死了,應該有30多度吧,於是我們三人就穿著薄外套走進去,結果在裡頭只拍了一張照片後,三人連忙衝出來,真的是用衝的到出口喔~~而且妹妹是第一個先落跑的,竟然留下我和友人兩人,當然因為實在太冷了,我也跟著跑!!-30度耶~~裡面都結冰了,不過很好玩就是了。
玩完冰宮世界後,我們又挑戰了鬼屋,一走進裡頭是一片漆黑,根本就不能正常走路,黑到都不能走路,結果妹妹走第一個,友人第二,我是第三、最後一個(笑),我怕黑啦~~我們走走停停,也有拍照留念,不過我在鬼屋裡撞到手肘,痛死了!

鬼屋結束後,就沒有再玩其它的遊樂設施,因為還要付錢,於是我們走出海濱公園到對面的海洋世界去,在海洋世界裡看了許多魚類、海獅跟海獺,也看了海豚的表演,甚至我還摸了海星和海膽,觸感還不錯~~(笑),妹妹還拐了一個日本可愛的小男生跟她一起合影,真是好老奸喔,我也要啦!!

之後走出海洋世界已是下午三點多,便在附近搭了往博多港口的船,在船上吹著海風真的好舒服喔~~真是不想離開啊~~

下了船,就是前天及昨天來到的碼頭Orz,總覺得這幾天怎麼一直在碼頭繞啊繞啊呢??我們跑到碼頭的全家便利商店猛刷官方照,這時就會看見三個人蹲在全家賣官方照的綠色機器前,很詭異地拿著小風的照片喊著好帥、好可愛之類的中文(汗),接著機器上方的螢幕播著小風的新單曲『十六夜之月』PV,三人頓時又尖叫起來,拿起相機猛拍起來~~我想全家的店員鐵定認為我們很怪= =|||。

結束後,又再次走上從演唱會會場回飯店的路線,在博多車站吃了在日本最後一頓的晚餐(燒肉拉麵、餃子和明太子蓋飯),明太子好辣喔~~難怪慶太不愛吃!!

晚上在飯店還挺無聊的,日本的店家都很早就關門了,於是我們就聊天,東談談西聊聊的,講講VF和J家的人,我還把旅社的電視給轉壞了,哈哈哈~~後來就開始收拾行李,準備要回台灣。

第四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