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2:11:42緒方苑

在日本的第三天 in福岡(8/31)

第三天

早上也是八點起床,九點半出門去,我們先是到大濠公園,大濠公園裡有一座大湖,可以供人划船,不過我們怕划不回來就放棄了,還有其它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公園真的太大了,我們才逛不到一半就喊累了,而且太陽好大、好熱喔~~

逛到差不多十二點就想要離開了,因為根本逛不完啦!!於是想要去舞鶴公園走走,而且就在大濠公園旁,很近!可是一走進舞鶴公園後就被騙了,還真的是一座公園吶~~只有廁所和樹林就什麼都沒有了Orz,這是什麼……快速通過公園便想要到別處逛逛。

於是來到天神的地下街,這個地下街就像台北捷運的商店街,不過天神地下街比台北大很多,熱鬧許多,我們在地下街東逛西逛,買紀念品消磨時間,因為地下街很長逛不下去,於是妹妹提議要去堵(?)小風他們,因為昨天意外遇見涼平,想說今天會不會巧遇他們,所以我們就來到了國際中心。

下午二點多,又來到那個停車場,就發現前面站了兩、三位歌迷,好像就是想看看小風他們會不會出來,不過那裡有工作人員守著,他們也不敢輕舉妄動,而且我發覺日本的歌迷不像台灣的歌迷,一堆人總是圍繞在會場的工作人員出入口(看了去年的演唱會現場就知道),東瞧瞧西望望的,好像在偷看什麼似的,或許台灣迷很熱情、比日本迷不常看到小風他們吧,所以特別想見到他們~~

我們繞過停車場,走到昨天發現的小路,在欄杆前望著前面停車場,卻只有發現舞者在那裡玩,玩投球啦,要不然就是在聊聊天、做自己的活動,我的視線正飄向別處,突然我身旁的妹妹和友人一喊:「耶,那個金髮是龍一嗎??」

什麼??龍一??我連忙往前看,就看到一個小小的人影騎著小型的黃色腳踏車,看到那頭閃亮亮的金髮更加確定是龍一,我大叫一聲往前奔去,當然還是在欄杆前啦,太過去會被他們發現的,我小小的尖叫後又衝回妹妹與友人身邊,我高興地跳起來,在原地看著龍一在使腳踏車特技,就是把前輪小小抬起來,龍一前面還跟著一台攝影機,我想那是要拍幕後花絮的吧~~

結果不到五分鐘,工作人員就發現我們了,很有禮貌要我們快離開,雖然不懂日文,但大概知道意思,於是我們就乖乖離開,不過一走出小路時,想再停留一下,想看看能不能再看到龍一,但這一次卻被罵了,是被一個歐吉桑(非工作人員)狠狠罵慘了,老實說我們不痛不癢(←欠打),雖然知道是在罵我們,那個語氣也一定是要我們快走,可是大部份的意思我們還是聽不懂XD~~
被罵後,就又來到昨天去過的碼頭,一路上都聽著妹妹和友人碎碎唸,因為他們都沒有看見慶太,然後在那個水族箱前,又看著大海龜一遍又一遍,當時才快三點,到開演前還要三個小時,三人又開始放空了,只好猛拍照,真的很無聊說~~好不容易挨到六點,於是才起身走去會場,準備要進場。

今天的位子是Q區38號,在花道前正中間但比起昨天的有點小斜,但還是很清楚就是了,不過我前面的人太高了,有點小擋到。(泣)

Opening完,第一首歌後接第二首的曲子有奏錯,還有忘了哪首歌,龍一還跑錯位子呢,連忙跑回去~~好可愛呦!!(大心)

在第一、二次MC時間部份就還好,講講慶太的家鄉、三人昨天在福岡吃的食物等……其它的我聽不懂啦!!

一樣在“時光機器”這首,牛郎慶太桑又脫了,哈哈哈~~大家又High到快要流鼻血啦^^/,不過這次慶太還跑到花道前,啊啊啊~~~(害羞臉紅)好清楚的兩點(??)←色女一枚,由於慶太脫了,我的視線又開始往慶太身上看Orz,龍一你下次要不要也來脫一下啊!!那我保證我的目光一定都會在你身上的。

舞台上,龍一扯著舞者的帽子,還拿了他的黑色帽子戴,結果慶太也學龍一拿了某舞者的帽子戴起來唱歌~~而涼平跟舞者玩,舞者拉著涼平的衣服,不讓他走,之類一些玩耍的動作,真的好好笑、也好可愛喔!!

龍一在『十六夜之月』這首歌上還摸胸、抓著上衣,動作很撩人,很陶醉在歌聲中,啊~~好嫵媚喔~~唱完這首後也結束了這次福岡場的演唱會。

第三天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