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7 02:35:00Ryu誌

キョウジ,お誕生日 お

今天,四月七號

是我的小表弟~修誌,的足歲十五歲生日!


修誌是我姑姑的小兒子

對我和我弟來說,他其實等於我們的親弟弟

因此,我們通常都以三兄弟來自稱!


我姑姑是我爸爸的妹妹

是一個看起來比實際上還要年輕

身材略為豐滿的很有本事的婦人!


在我的所有親戚長輩中

我姑姑是對我們小孩子最好,也是人最好的那一個

從小到大,很多我們從媽媽那裡要不到的玩具或是其他東西

只要讓我姑姑知道,我們很快就可以如願以償!

也因此,我和我弟都曾經很羨慕我姑姑的親生兒子

也就是我的兩個表弟!


也因此,長大之後

我和我弟再也不願意跟姑姑要任何東西

因為如果要了,願望雖然可以滿足

但良心會十分不安!


雖然我姑姑是這樣子的一個大好人

但我在她的家庭以及婚姻的狀況上

卻完全看不到任何好人有好報的跡象!

無理與霸道的婆家還不算是什麼

不僅嫁了一個有如垃圾一般的敗類老公

連親生的大兒子也是個廢物,完全跟他爸一樣是個垃圾!

讓我們在覺得感嘆~心痛之餘

下定了決心,除了要把我小表弟照顧好之外

也要好好教導他,讓他能成為我姑姑將來能依靠的唯一的支柱!


雖然平時我們三兄弟看起來似乎是整天都在打電動

不過,誰說打電動就不好了!?

把時間花在打電動上,至少我們就不會去學壞

我們不會去四處亂跑,不會去做壞事

而且,靠著電動

我們三兄弟都有一定程度的日文基礎

而且,這基礎會一直持續鞏固中!


修誌這小子的智力高到令我佩服

除了學習能力高之外,數學能力也是聒聒叫

因此,我和我弟不是叫他天才,就是叫他軍師

當然,他還有另外一個綽號

不過我願意替他保密!


除了智力高之外

他這個人也十分的機掰

不論是做人或是講話

沒有一項不是雞掰中的雞掰

當然,我是不會洩漏他的綽號跟這一點其實有很大的關係的!


不過,即使我們三人的感情再怎麼好

我有時還是會很擔心!

畢竟每個人的個性都不相同

所接觸的人事物以及自己的交友空間都有很大的差異

因此我會很擔心,我和我弟會不會佔去了他太多的閒暇時間

甚至會影響到他與自己的朋友間的來往!

不過,看他本人沒什麼意見

我想應該是我多慮了!


總之,說了那麼多

這篇文章的目的就是難得地為他慶生用的!

希望他能夠一年比一年聰明

希望他能夠一年比一年懂事

希望他能夠一年比一年孝順

希望他不要一年比一年機掰

我的慶生文

就到此為止吧!


P.S.明天四月八號,是我家可愛的小香香的生日

所有喜歡小香香的朋友,大家一起為她祝福吧!(小香香=澤尻繪理香)


P.S.2.為什麼蛋糕會是綠色的醬呢?粉紅色是草莓,紅色又像番茄或蘋果

那綠色,究竟是代表什麼呢?好像不是果肉的顏色喔!

上一篇:最近獲得的改變

下一篇:羅漢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