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6 23:06:20Ryu誌

最近獲得的改變

終於結束掉了一個曖昧的感覺

也許,這個HappyEnding來的有些太晚

但至少,一切都算是過去了!


但這個結束,很遺憾地並不能算是一個重新開始的契機

也許是感覺的錯亂或是自己的發昏

竟然用一個虛幻的影子來刪除掉那個過期的憑依

看起來似乎像是好不容易逃出生天之後

轉過身又掉入了另外一個更深的大坑之中

可是,我卻異常的堅定

大概我的腦子,真的已經有些不正常了!


許多關係與感覺開始錯亂

就像是在一瞬間,被人先格式化之後

再瞬間重灌過的電腦!

硬體依舊,主程式卻都已改變

被之影響的,連人格都有些動搖到!


開始真正了解到,自己一慣的渺小及不知所謂

覺得自己一直以來似乎都過於執著在不重要的小事上

也許自己的世界,其實就像是井底之蛙

就算已經活了二十年,似乎仍還沒真正認識到這個人生與世界

許多時候,自己是如此的孩子氣,太過庸俗不堪

也許,該開始放寬自己的眼光與心胸

該真正用心看看這個自己生存的世界

也許,該要真正去了解到

人生,沒有如此的簡單!


找到自己的存在意義

找到自己的人生價值

找到自己在這世上的一席之地

找到自己能力所及之下真正能做的事

終於,發現這才是人生的目的!


也許自己的夢想是如此的不切實際

也許對自己的了解是如此的膚淺於樂觀

但若不曾自己親身去嘗試過

若不曾好好地去驗證一下自我

只是一味地空想度日,生不如死!


就算這一切是如此的可笑

只要自己最後能認同自己

跌倒幾次又何妨?

重要的不是在跌倒,不是在反省與改過

而是自己是否能真正擁有再站起來的勇氣!


也許這一切的努力最後會落得無人問津

也許最後對自己此時的自信會完全崩潰

那又如何

至少,到時候我所面對的

是一個最真實的,最完整的自己!


最後,緩和一下這篇看似不知所云的雜亂文章的氣氛

好好地解釋這幅圖片的意義及自己此時的心情

這些話,也許不能換來些什麼回應

但至少,我做的踏實,說的安心!


那就是

澤尻繪理香真是太完美了,真是我生命中的天使!

突然發現,搞不好我也有那可愛的小梨窩喔!

超愛妳的,小香香~

為了成為日本第一的女演員~一定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