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8:54:09Ryu誌

失戀派對

這一陣子,得知了一個壞消息

一個我還挺欣賞的小兄弟,在感情上受到了挫折

看到他的消沉,其實心裡有些不忍!


但基於我本身這尷尬的身分,實在是無法說些什麼

如果可以把這首我有感而發的歌詞傳達給他

希望可以藉此分擔他心中的鬱悶

也可以讓他知道,我是挺他的!


~~~~~歌詞分隔線~~~~~

讓我用力捻熄你手中的煙,今夜不許喝醉不許有人掉眼淚

別說你需要頹廢來讓自己麻醉,顧好自己才能面對下個機會!


為了她你已做到鞠躬盡瘁,這段感情已將你逼得傷痕累累

當你紅著雙眼說已經不再留戀,這種感覺

我該如何對你說,其實我也了解!


拒絕愛情其實沒有什麼罪,到頭來我們又不曾去傷害誰

與其坐看自己一天比一天憔悴,何不找些朋友一起開場失戀派對!


有心要離開放她走也無所謂,也不用再計較最後究竟誰欠誰

等到有天看著鏡子中的那張臉,也會帶著微笑,來看待今天的狼狽!


~~~~~歌詞結束分隔線~~~~~

這段歌詞在撰寫的時候,其實我自己有配合著一個不算完全的曲調

那曲調是在一時之間想到的,所以可以說還挺爛的

不過,配起這歌詞時,還算挺有感覺的~

可惜,歌詞打完,曲子也忘記了!


不過由於這歌詞是一時有感而發誕生的

對我來說,沒有像撥弦那樣的有感覺

所以,應該是不會特地為它再譜一個曲了

就讓它跟著那小兄弟心中的傷痛,一起被人淡忘掉吧!

上一篇:妳知不知道?

下一篇:最近獲得的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