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3:49:44Ryu誌

尋找~王-鐸-樺

人的一生中,不知道會遇到多少個人

交到多少個朋友,結識多少個知己~

但一生中的第一個最重要的朋友,肯定是令人最難以忘懷的一個!


王鐸樺,是我的國中同學

他比我高了半個頭,身材卻比我還要瘦

他長的很帥氣,當初我常叫他謝霆鋒!

他是我一生中最要好的朋友,情同手足

我們幾乎不曾吵架,但常常爭論

我們幾乎整天黏在一起,但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我們幾乎都熟悉彼此,但卻總會猜不透對方的想法

我們兩個很像,可是也很不一樣

跟他做朋友可以說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驕傲!


可惜

國中畢業後,他離開了府城

到了車水馬龍~一日千里的台北!

即使如此,我們的聯繫依舊未曾斷絕

至少,一開始的兩年內是這樣......


原本我還以為,只要我們撐過高中這三年

我們就可以因為大學的關係而再見面

但,後來我才知道

我上的是高中,他上的是高職

將來的路只會相離更遠,甚至會遠到沒有了交會點!


一開始,我們每隔幾個月便會通一次電話

彼此的生日都深深地記在對方的心中

但是,畢竟兩人的生活相差太大

連作息時間都出現了差距!

開始,我連絡不到他

接著,他連絡不到我

終於,我們就這樣失聯了!


我曾經還抱著希望

也許我可以在某年某月的某條街上

和他擦身而過也不一定

但我自己知道

那只是我自己愚昧的空想罷了!


今天打這篇文章

除了希望能讓認識他的人能幫助我聯繫到他之外

也是為了跟他說

我一直都沒有忘記你,對我來說,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鐸樺,捲髮的謝霆鋒,生日快樂!

上一篇:追憶

下一篇:越來越重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