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0:09:26Ryu誌

越來越重的習慣

走在一片深灰色的校園裡,開始習慣一個人行動

引人發抖的寒風讓長髮飄逸,伸手去撥弄卻依舊理不清

看著來往的男男女女都已經走遠,一抹苦笑從嘴角爬起

淡淡的自言自語,以為能拼湊出一些詞句

試著去哼出一首新歌,以為能再來一次那動人的弦律

想要愛上一個人,以為這樣生活就不會再有空虛

最後,仍舊是走回了溫暖的寢室,坐在電腦前發噱!


談話的內容越來越不用真心,臉上的笑容也一天比一天僵硬

對原本熱衷的事物開始感到提不起勁,內心的感覺也變得模糊不清

再也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再也不了解自己究竟是什麼

也許,等時間走到了未來,答案就會浮現

也許,等自己墮入了一場愛,一切就會改變

也許,等到我再也不是我自己,出口就會出現

也許~也許~我的人生充斥著太多太多的也許

也許,根本就不該有也許

如果人生一切都能隨感覺而走

那我想,得到的後悔必定也會無限多!


我最無法接受的是

我開始習慣讓自己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

我開始習慣身邊的一切都不會改變

我開始習慣讓自己不再去受傷

我現在所過著的,正是我曾經最不想過的生活

矛盾!


真想要好好的重新認清自己

真想好好的,有自信的喊出:俺は カク・シャクシー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