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03:03:18Ryu誌

霉運當頭

不知道是寒假跟我犯沖還是怎樣

我一回來就諸事不順!


原先打定好要看一堆書,玩一堆遊戲

還要完成許多未完成的工作!

卻在寒假的第一~二天,讓我受到第一個挫折!


不知道是之前期末用腦過多

還是我的肝已經爆到無藥可救了

我竟然整天是陷入昏沉狀態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一天活動時間不到12小時!

腦袋混沌,思緒全無,一事無成!


由於搬了電腦回家

當然想用自己的電腦上網抓BT

誰知道大家都忘了家裡ADSL的密碼

索求無門,只好另尋他計

我拔下我的外接式硬碟,接到我家裡的家用電腦上

再用我家的家用電腦下載BT到裡面

當時的我,真是不得不跳起來歡呼兩聲!


結果

BT異常的不平穩,下載一直被破壞

經過了數次重試之後,它終於完成了!

誰知道我打開資料夾一看!?

不只下載的東西不在,原先的資料也流失了大半!

我當時想,那卡通是一整部的

既然事已如此,乾脆把其他的也刪掉,重新再抓好了!

卻沒想到我的喪鐘才剛剛敲響

我一刪,不只東西沒了,連硬碟也讀不進去!

我嚇得趕緊插回我的電腦

誰知道結果竟然一樣!?

我的硬碟完了......

我的Z鋼彈,ZZ鋼彈,TURN-A鋼彈,鋼彈W,鋼彈X,

鋼之鍊金術士,閃電霹靂車全套,灌籃高手全套,火影忍者1~118

我的電影,還有我的”洗髮精”!!

全沒了!全都沒了!


苦悶的我,想出門飆一飆,透透氣

誰知道,我絕影的後輪竟然爆胎!!

我牽著車到將近2公里遠的機車行檢查

他宣布絕影的後輪正式壽終正寢!

由於身上沒帶錢,而我又想把它弄道我姑姑家去修理

畢竟絕影是在那邊買來的!

我只好請他幫我先灌個氣,撐一下

結果,才去加個油,氣又沒了!

之後的一整天我只能呆在家裡對著電視螢幕發呆

對手中玩的遊戲也已毫無感覺......


正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啊!

這件事帶給我的啟示是,我今年一定會帶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