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04:49:49Ryu誌

這一次的寒假,我變了!

寒假前,替自己定了許多的計畫

想讓自己有個充足而又有所成長的寒假!

不過,卻被幾件事情導致一切幾乎一事無成......


首先是我的硬碟壞掉

使我上一學期電腦不眠不休的努力全都葛屁>0<

為了它我還操煩了好幾天......


接著便是電視劇仙劍的撥出

我本身是個仙劍迷!

話說我玩的第一款PC-GAME就是仙劍!

雖說我並沒有跟著電視做的看(用BT抓了大陸版本XD)

但我一樣沉醉在這一股仙劍熱潮中

為此,我還買了配合電視劇而推出的新仙劍XP版!

遊戲加上電視劇,好說歹說一個星期的時間跑不掉!


接著,便是我姑姑不時的奪命求救CALL

只要她電話一來,我就知道我又一個下午泡湯了

只好拿者幾本未看完的課外讀物,前往顧店的路程!

加上新年期間他們出去玩的時間,好說歹說一個星期也跑不掉!


最後,我只完成了以下幾件事

1.看完0083星塵作戰紀錄小說

2.破過潛龍碟影3第一輪,還拿到稱號”鱷魚”

3.修好硬碟,換了新外接盒,損失所有資料

4.看完仙劍電視劇,新仙劍破關(其實明天才要破關...)

5.迷彩披風打完(正努力中...)


沒看紅樓夢,沒看西遊記,沒破勇八,沒看鋼鍊......還沒碰過吉他!

天啊!我這星期天就要回嘉義了耶!


不過,囉唆了這麼一大篇

有沒有發現?我還沒進入重點耶!!

~~~~~分隔線~~~~~

其實這寒假帶給我最重要的東西

就是我認真的去重新體認到自己的感覺!

我開始了解自己迷失的源頭為何

開始注意到自己追求的是什麼!


最重要的是!

我對感情看開了!

對這一段回憶放開了,對這一股相思與不甘放開了

對”她”放開了!


我體認到一件事!

那就是放手並不難,看開也並不難,但過程,必定會很苦!

你無法自己掌握苦的輕重,但你可以選擇它的長短

你能控制它在何時淡出、結束!

這一切的前提,是你要懂得,並有這個機會

去跨出這個圈子,跨出這個你自己圍起來的領域

用更長遠,用更宏偉壯大的眼光來看自己!

你會見證到自己的渺小,甚至,你會感覺不到自己的痛了!


有時,感覺會因為習慣,或是依賴而被蒙蔽住!

你會看不清自己的感覺,因而產生了誤解

這時,你所深信所仰賴的一切,都只是一時的錯覺!

等到你有那種時間,來沉澱,來回顧,來省思

你將發現,自己的懵懂

也許可笑,也許很蠢,但,至少自己醒了!

上一篇:霉運當頭

下一篇:學期末又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