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2 12:09:15Ryu誌

迷彩披風~9-2

「到了,就是這裡!呼~我總算有一點印象了!」
看著這一棟熟悉的建築物,我牽著彩兒的手不禁興奮的發抖。

「龍哥哥,這就是你力量覺醒的地方啊!?它好大喔!」
彩兒一直很想來看一看這地方,因為這個地方賜給我的力量,我們才能夠見面。



我牽著她的手,順著記憶中的順序進入車站~先從小側門進入~繞到大廳~看見了那個售票口,大毛在這裡救了我一次;而中庭這裡,我也用防彈背心幫他擋了一下~當時的那種痛處,如今仍記憶猶新!

「就是這裡!我的力量就是在這裡覺醒的!」
沒錯,就是這裡~第三月台!

「咦!?這裡變了好多喔!」


和當初殘破的樣子相比,現在的車站真是富麗堂皇~特別是……牆上的這一條龍,這最令我熟悉的~青龍!

這整面牆,就因為這一幅浮雕,帶給我一種非常親切的感覺!~啊,對了!我想起來了,這面浮雕,我當時也有看到!當時它被一面破碎的水泥牆擋住了,所以我在那時才沒有什麼深刻的印象!



說起來還真是巧,我的能力,不只是來自趙雲,也可以說是來自於青龍,而這第三月台,正是這車站的最東邊~東,正是青龍的代表!而我,則是在這一幅青龍前覺醒的!


「あなたも竜を好きが?」
一個突然走過來的日本軍人,打斷了我的思緒,由於聽不懂日文,我只能呆呆地看著他。

「啊……啊諾……啊諾……」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啊諾”什麼,媽的,如果旭在這裡就好了!

「呵呵,我剛剛說的意思是“你也喜歡龍嗎?”,抱歉,一時忘了自己在這裡該說中文。」
喔,原來他會說中文啊!呼~鬆了一口氣。

「嗯,算是吧!可能是因為我的名字裡有一個字是“龍”吧!」
真爛的理由,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喔,真的嗎!?我也是耶,我叫青山龍二,剛好有“青龍”在裡面呢!」

「喔,那還真巧啊,我叫趙子龍,請多多指教!」

他聽見了我的名字,開朗的笑了笑:「我也很喜歡看三國演義的呢,哈哈!」

呃……連日本人也!?又是趙雲!就算他是我的前世,也用不著這樣利用我吧!靠我打響他的知名度……


「啊,你是沙場青龍!?」
啊……總算又被認出身分了。

「呵呵,那只是虛名而已啦!」

他搖了搖頭道:「才不呢,我看過你的戰績,你真的很厲害的啦!抱歉,因為你沒有披你的招牌披風出來,所以我才認不出你!」

「哈哈,我就是不想被認出來,所以才不穿披風的啊!」

他又露出那開朗的笑容道:「是怕約會被打擾吧!哈哈,這就是你女朋友嗎?她很漂亮呢,是這裡人嗎?」

彩兒笑著搖了搖頭,我問道:「怎麼,你不認識她嗎?她是蘇州人啊。」

他皺著眉,搖了搖頭道:「不認識,我們日軍只能搜集到你們的戰績而已,至於細節、情報的部份,你們上頭並沒有透露,我們當然也就不知道囉!」

是嗎!?那之前的楊又叡怎麼會?嗯……可能是因為他本身是華裔的,所以知道的會比較多吧!

和青山龍二聊了些在戰時的趣事之後,他便告別我們,回到他們軍營收假去了。



我和彩兒才剛走出車站,一輛跑車一個甩尾停在我們面前!

「阿龍,大事不妙!大事不妙!」

我定睛一看,是旭!開著軍方提供的保時捷,車上還在著兩個穿著很辣的年輕妹妹……這個色鬼……

「怎麼了,錢不夠花嗎!?要多少說吧,誰叫你要一次虧兩個!」

他搖了搖頭,一臉驚慌的道:「死龍,不是啦!營內出事了,有間諜潛入偷走軍事地圖了啦!」

「什麼!?有間諜,怎麼會!?」
這下子“代誌”是真的大條了!

「多說無益啦,上車吧!」

我和彩兒上了車,取代了兩名辣妹的位置;旭還依依不捨的和她們交換電話,被我狠狠的捶了一下;我們在他一臉不甘願下告別了辣妹之後,全速趕回營地!




Ryu誌

上一篇:迷彩披風~9-1

下一篇:迷彩披風~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