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09:43:02Ryu誌

我對自己說...

我對自己說

忘不了那個影子

我就只能寂寞


我對自己說

愛若是真的太重

何不放手!?


我沒有輸他

不必向他低頭

反正如今

我們結局相同


我對自己說

跨出陰霾

會有另一片天空


我對自己說

她有她的世界

再去想又能改變什麼?


只可惜

說的簡單要做卻難

直到如今

仍然只能對著自己說...


~~~~~分隔線~~~~~

唉~

真的是一個在很爛的心情之下

所蹦出來的東西=_=”

一切都只是偶然的,我竟然犧牲了睡覺補眠的寶貴時間

只為了突然的創作慾望...

即使...這不是一部啥咪偉大作品...



Ryu誌^^”

上一篇:有話,想跟妳說!

下一篇:愛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