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02:00:55Ryu誌

有話,想跟妳說!

今天

由於之前阿宏有說好要看電影的緣故

所以就一直在期待


下午本來看VCD看的正爽的

就因為想到要打給阿宏

打去之後他又神秘兮兮的說要告訴我一個大消息

還說我一定會非常震驚

誰叫我的好奇心又特別重

害的我在家裡根本待不下

馬上就牽著”絕影”

趕到阿宏打工的地方去...


原來

他要告訴我的是

小郁和西瓜已經分手了

而且...

應該有一段時間了


我問他消息是從哪弄來的

他又給我搞神秘><”

唉~


只是

他們就算真的分手了

那又怎麼樣!?

就算她是單身我也是沒有希望的啊...

想當初我還不是從她單身追到她有男朋友

當初都不會接受了

現在又怎麼有可能...


此外

我也得知了

她好像打算要重考

而且好像要去台中重考...


我問阿宏:為什麼?她今年考的不好嗎!?

阿宏回答:我哪知道...


她真的要去外地重考啊...

可是還沒放榜

一切應該還說不準吧!?

搞不好因為今年分數普遍較低

所以可以上好的學校啊...


為什麼在還沒看到結果前就擅自下定論!?

重考這種事,如果自己不願意,大人們也無法強求的,不是嗎!?

為何不再等看看!?

當初不給我機會,現在連自己也不給個機會...

難道這樣下來對妳自己真的是一件好事嗎!?


再說

重考難道就跟”會考得更好”畫上等號嗎!?

在台中重考會比在台南好嗎!?

在台中有親戚可以照顧妳嗎!?

離鄉背景有多麻煩妳瞭解嗎!?

這樣一來,對一些很想念妳的人來說,心理會有多擔憂,妳知道嗎!?

去到台中,會唸的比較用心,會吸收的比較多嗎!?


這些囉嗦的話

雖然妳大概是一輩子都不會看見



卻是我希望妳能去好好考慮一下的心意

畢竟

妳是惟一一個,我對她表示過”我愛妳”這一句話的人!

也是我真正敢拍胸脯發誓,真正愛過的人...


最後

希望妳今年就能夠考上妳的第一志願

不管是在哪一個城市,我都願意祝福妳...

希望妳能夠不用走上,重考這一條道路!




Ryu誌

上一篇:回頭...是岸!?

下一篇:我對自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