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4:16:48阿樺 -

6 天 ”



PICˋˋ 情人橋 ..
ˊˊˊˊ我們沒有牽手走喔
ˊˊˊˊ所以不可以詛咒我們
ˊˊˊˊ我們還有很多是沒一起完成










石頭北鼻 *
(不會動 = = ’’’ )

不到
一星期耶 .. ^^




很開心很開心 ˋˋ
(^ 0 ^)
很想妳很想妳 ˋˋ
(ˊ3ˋ)



很噢ˋˋ
今天妳打電話來
我沒接到ˊˋ

那時剛起床而已 ˊˋ
(3點16分 = = )
超奧的 ˋˋ
好想聽見妳聲音 ..
(很困難XD)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我 ˊˋ


剛剛看電視阿 ..
[ 開運鑑定團 ]
(中國生肖)

我* [ 下禮拜 ] 芝麻小事戀情告吹
妳* [ 下禮拜 ] 單生貴族桃花朵躲開

妳說這結果 我是該哭還該笑 (哭笑不得)

我因為芝麻小事戀情告吹;妳又很多人追 (哭哭哭哭哭)
(我們一定能敖過去的 ; 只剩6天 一定要給別人看 )

如果我不去信 ; 這些就沒什麼 XD
希望這個不準 = =

我超珍惜妳的 ;
我不想失去
(拜託 拜託 不要阿 什麼都可以奪走 千萬不要奪走我老婆 XXXXXXXD )



12星座 唐老師

我的太陽&上昇都好預兆
妳的也不差 下一個位子而已
(這個希望準 = = )


這個讓我亂想 XD

[ 到底是想我 還是想書 還是跟人跑了 = = ]



真是的 不該讓我看到 ─ ─ 凸






埃優 *
又不得不去想 (哭ˊ3ˋ)

現在好想聽到妳的聲音 ..
妳在睡覺了拔 ˋˋ
都 [凌晨 4:00 PM ]

奧奧奧奧奧ˋˋ
好想聽妳聲音拉 !!
不放心* 不放心*

我是白吃 ˋˋ
盼望有人把我打暈 (哭)
來把我打暈拉
我一直亂想





希望 妳的心像石頭 凍結給我 ˊ3ˋ
( 但要適時解凍 ─ ─ a ; 懂得我給妳的感動 )




現在不安分狀 T T (哭)

剩一星期 好好唸書阿 ..
不管你想不想我 *
(要想我阿 拜託 T 0 T)



[ 我快死了 祈求中 .. ]




上一篇:厭 ”

下一篇: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