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02:56:37阿樺 -

05 ”










大寶貝 好想你 *


現在的現在阿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告訴妳 ..

我有多害怕 多焦躁 ˋˋ
我有多不安全 ˋˋ
我有多想妳 ˋˋ


這幾天都啃不下書 ..
只要一動 我就很想妳 ..

好怕一個不如意 ..
就像電視說的一樣 ˋˋ


我現在的情緒是瀕臨崩潰狀 *




最近
我都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ˋˋ
大姐都叮嚀我了 ..
說小心我會爆肝 *
說小心我會中風 *

我得病了 妳還會要我麻?!
我只呈現這句話 ..


答應過妳 不喝酒 ˋˋ
這點我到現在都還堅持 ..
因為我認為嚴重 ..
這點比晚睡還嚴重 ˋˋ
所以我堅持 ..

希望妳答應過我得 ..
那件事能堅持 ˋˋ




只剩5天耶 ˋˋ

可是聽說 這禮拜有颱風 XD
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到妳 ˊˋ

奧奧奧奧奧 *


上天還真會賣弄我 ..
讓我快擔心死
讓我快瘋死
讓我快要死死死死死 ˊˋ


我口才不好 ˋˋ
無法表達我現在的內心想法
只能用粗俗得話留在我的日記內 ..

這是對妳的想念 ˊˋ
不知道妳 跟我一樣 想念我 XXXXD




我知道 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妳 *
這個不用我說拔 ˊˋ




[ 北鼻 * 我愛妳ˇ ]


上一篇:6 天 ”

下一篇:失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