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9:13:37哉,,

我家的妹,,



今天和我家的妹,去店裡吃飯
惹來大家的關切,頻頻跑出來

(總覺得很像看到住院後好久不見的人一樣)

哈,這是我和我妹兩個人的想法

其實是因為我妹從今天開始都不在家
因為苦命的他,要去樹林實習一個月
所以家裡面我最大,同時也最寂寞的

今天老妹又跟我說了一個冷笑話
雖然我在之前,也笑到兩個不行
今天一樣的笑話在聽一便,一樣
可想而知,我的笑點真的超級低

---------------------------------------------------------------------

老妹不在家,家裡超安靜
沒有怒氣,也沒有生氣。

好可怕,一個人不在家
感覺,就超好多好多說

一個月過後,才能看到我家的妹
而我,也只剩下一個禮拜可以玩

今天回家,老媽問我要不要去我爸那邊工作
因為我爸他朋友那邊有缺人,所以跑來問我
每個禮拜休一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半

不過,我還在考慮中
因為我現在有貴族哩

說到我們店,我明天要去代班
順便拿泰山店的座位表回家背

---------------------------------------------------------------------

我家的妹啊,我會想你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