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00:54:37Carol Huang

好好笑   你們


   好滑稽

   但是很窩心


   原本今天排完戲想說要趕快洗澡睡覺明天要搶成功廳
   結果和思思去買了小上海來吃
   回到宿舍也快要11點了

   才回到宿舍停完車就看到一個人以不尋常的跑法奔回宿舍
   猛然一看發現是采琪小姐
   在走廊上,采琪小姐和我打招呼

   走進房門,看到自己的位置被貼了一堆汽球和小卡和絲帶
   走廊上鬧哄哄的
   結果有三位女士急忙拿著蛋糕衝來
   不小心把20的2掉在地上
   重點是,采琪小姐以一個快要劈腿的姿勢定格在門外
   我是從門的門簾下看到這幅場景

   總而言之,就是很滑稽

   看了大家的卡片上寫的字,真的是超級超級窩心



   你們來的正是時候
   從開學到現在不間斷的忙碌,差點要把我壓垮了
   幾乎都是一個人在跑來跑去
   不然就是坐在電腦前面忙
   雖然有時候覺得很充實但還是填滿到快爆炸了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空虛慌張到快哭出來了
   
   你們是能讓我放鬆的時刻
 
   哈哈  謝謝你們
 

上一篇:兩個人

下一篇:諸事不順

陳阿采 2009-03-22 17:58:52

哈哈~~~~那天真的是有夠囧的XD
不過最想跟你講的真的是:
不管什麼時候,只要有需要,我們這群朋友都會在這裡挺你的,或是你想要來個擁抱,我會給你最大最大的擁抱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