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2:57:32Carol Huang

兩個人


   像倒影一樣
   兩個人是不一樣的類型

   在我的身體裡,住了兩個人

   一個是和自己年齡相去不遠,瘋狂且搞笑的我
   一個是比實際年齡大了十歲左右,喜歡思考且安靜的我

   在一天當中,這兩個人不斷地交換著
   面對熟人、朋友和家人,瘋狂的我浮現
   老成的我或許只在一個人獨處時才有

   就連寫文章也是一樣,什麼樣的人寫什麼樣的文章

   對我來說,這兩個人個性迥異
   會辛苦嗎? 我只能說
   老成的我常常在接替瘋狂的我之後感到很空虛也很虛偽
   瘋狂的我接替了老成的我之後不斷罵著要活潑一點

   感覺像雙面人一樣
   好奇怪但需要習慣



   大家應該都有兩個自己吧?

上一篇:酷嗜

下一篇:好好笑   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