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0:12:46Carol Huang

諸事不順


   從18日開始,心情就超差
   連做起事來都不順利
   快煩死啦!!!!!!!

   話說18日那天,整天雖然三節課但沒有一堂去上
   都為了該死的成功廳和海報
   真的覺得那一天快死了
   成功廳真是個煩人的東西
   搞得我們超不開心的
   只是,是誰這麼機車呢?
   恭喜你們,借了兩天的成功廳呀
   總有一天
   老娘比你們早借到成功廳,看你們還能怎樣的指高氣昂
   得了便宜來賣乖,有沒有天理呀!

   再來19日,早上騎腳踏車莫名其妙的放空
   結果竟然摔車,左邊膝蓋痛死我了!
   去保健室擦藥像被針刺一樣,又痛又麻
   還說不能碰水,這樣子要怎麼洗澡?
   這幾天洗澡都呈奇怪的姿勢洗    囧
   剛好這天也確定我們要搭野台

   很好,20日我生日
   但是晚上卻發生令我極度不爽且遭羞辱的夜晚
   貼海報的時候,後面的幾位大嬸是家教沒教好是不是
   成功廳已經給你了不然你要怎樣
   憑什麼批評我們的海報
   數學好了不起呀?
   品行這麼差,不要造口業
   讓我在我的MSN狀態上打了
   "謝謝你讓我在我生日時心情超不好的"

   21日,下午排戲
   看到B板上給台文加油的點歌
   推文推到十大熱門
   剎時覺得台文真是團結
   這時覺得用不用成功廳已經無所謂了
   現在只想著把自己的戲演好
   不要被這些沒素養的人給攪亂

   22日沒有創意的檜濟
   真是學人精
   自己也B版點歌+推文十大熱門
   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真是沒創意
   晚上的總驗,主持人的暗諘真是大快人心
   真希望台文之夜當天能痛快歡呼和鼓掌

   這是最近真是令人幹的心情
   哪一天見到她們的嘴臉
   真想看看她們醜陋的心態

   跟媽媽說了這些事,她說我太小題大作了
   她應該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麼氣
   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
   只能在心裡罵一連串髒話而已

   突然想到3/23~3/27要跟檜濟一起傳情
   就覺得超怒超不舒服的

   反正經過這件事,台文系會更團結
   只要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好
   剩下的,就讓那些人去該該叫了

上一篇:好好笑   你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