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0:21:08  我叫 [小允]*

   好過 。























 能不能 , 停止我的思緒 。

 

 想要哭的衝動 沒停過 ,

 今天的雨 … 淋的我現在頭好漲 。

 好熱 喉嚨好痛 ,

 我想 … 又是褊條線發炎 。



 
 好累 … 我覺得我很堅強的阿 ,

 為什麼 遇到了今天的事情

 我卻是一再的差點掉淚 (?)



 在廁所裡偷哭 ,

 在電話亭裡偷哭 …

 現在 , 我也在哭 。




 好難過 …

 為什麼上帝要這樣對待我 。



 能不能 , 讓我好過 (?)






 我最不想留下的遺憾是 ,

 見不到 喜愛的人 …

 能不能 讓我好好的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