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20:19:27  我叫 [小允]*

   狗屁男人























 什麼狗屁阿 (?)



 他馬的真不是人 …

 我媽被你搞的快瘋了 你知不知道阿 ?


 一再的崩潰 ,

 只想著逃亡 … 像是跑路般的著急 。

 忘記了自己 , 忘我的哭泣 ,

 只記得當時的可怕身影 …


 走路走到忘記這是哪 ,

 吃飯吃到快吐了 ,

 睡覺睡到忽然哭了 ,

 說話說到要崩潰了 。



 不能夠大笑 ,

 只想要逃 …

 能逃 , 就逃遠點好 。


 工作就要沒了 ,

 發瘋似的想離開了 …




 我操你媽的B …

 你害我快離開了 。




 告訴你 ,

 別逼我激動到叫人殺了你 (!)







 唉 … 媽咪 ,

 我也快被妳搞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