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0:14:37  我叫 [小允]*

   愛過最重要 [!]

















            我們曾擁有過  很甜蜜的幸福 ,

            我們也曾度過  很掙扎的痛苦 …





            想起過去種種回憶 ,

            我們兩人 能夠一起抱頭痛哭 。




            代表著對對方的在乎 ,

            代表著對妳我的不捨 …







            我們度過了那麼多難關 ,

            爭吵 甜蜜 幸福 分開 ……

            不想在隨隨便便的說分手 ,

            不想在隨隨便便的放開手 。








            妳給我的一首歌 ,

            哼起熟悉旋律 ,

            總是能那麼清晰的想起那回憶畫面 。





            我給妳的一首歌 ,

            想起過去 ,

            總是能那麼甜蜜的想起那傻傻模樣 。







            真的真的 ,

            不想在因為 隨便一件事情 ,

            對妳我的感情喊over …

            光是想起第一天牽妳的小手 ,

            就是如此幸福的事情 。








            每當妳躺在身旁 ,

            睜開眼 , 看見的人 是妳 …

            這種感覺 , 真的令我感到 ,

            死而無憾 (!)








            那一刻的感覺 , 真的很幸福 。





            想起曾經走過的街角 ,

            想起曾經一起去過的所有地方 …

            每個場所 , 都連接了我們的記憶 。





            永遠不會忘記 ,

            第一次用我右手牽起妳左手 。




            永遠不會忘記 ,

            第一次對著妳 害羞的說出我喜歡妳 。



            永遠不會忘記 ,

            第一次 妳答應了 和我在一起 。



            永遠不會忘記 ,

            第一次 妳對了我說了那聲 我愛妳 。



            永遠不會忘記 …


                :


                :




            最重要的是 ,

            我永遠不會忘記 …

            我曾經那麼那麼的愛過妳 (!)








            嗯 ……

            我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