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2:26:34  我叫 [小允]*

   小夫妻 大幸福*













           北鼻 睡覺也會打呼耶 …

           我承認 是沒比我大聲拉 。





           可是 , 感覺 好像真的是生活在一起的感覺 。






           一家人的感覺 (!)












           其實 , 我很享受每次和北鼻在一起的時間 …









           一起吃一頓飯的感覺 ,

           抱在一起睡覺的感覺 ,

           一起害羞洗澡的感覺 ,

           一起起床整理的感覺 ,

           一起刷牙洗臉的感覺 ,

           一起白目唱歌的感覺 ,

           一起牽手逛街的感覺 ,

           一起敗家花錢的感覺 …










           
           還有很多感覺 ,

           只是  瞬間說不出全部的感覺 …









           囍 , 

           我們真的是 小夫妻 大幸福噎 XDD










           北鼻 ,

           我很喜歡  突然走在路上  

           對妳說出 『 我愛妳 』的感覺 (!)








           因為 , 我會覺得 很害羞嘛 (笑)

           下次 , 換妳也這麼做 好不好阿 ~~~ :]










           「 小夫妻 大大大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