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16:40:35Life

人以”食”為命,還是愛…互相吸引 - 11

互相吸引<11>人以”食”為命,還是愛…

過了很久龍瀨終於回到家了,目前是十點整…

龍瀨的房間

龍瀨趴在床上,「他的外套可以賣多少錢呀?應該有很多人要吧?」(作:這種人…【斜視】)

龍瀨坐在床上,抱著外套…。

---好像很多女生喜歡他吧?真討厭!為什麼心裡酸酸的。---龍瀨就這樣睡著了

隔日,因為沒蓋棉被發燒在家休息…

「沒想到笨蛋也會感冒啊?」龍馬說

「你~說~什~麼~!」龍瀨現在只能一個一個字慢慢說

「沒什麼!」龍馬雙手環在後腦勺無情的說

龍瀨拿起手塚的外套,丟給龍馬「幫我還給他!」龍瀨說完就躲進被窩中

「要還你自己還,你不是很喜歡他嗎?」龍馬說

「你、你說什麼!我才不喜歡那個撲克臉呢!」龍瀨臉紅的說

「承認了厚!我看你的病睡一覺就會好了!下午來學校吧!」龍馬把外套蓋在龍瀨身上

「你竟然強迫病人去學校!沒良心!沒心肝!」龍瀨咒罵著龍馬

「我會把你的午餐帶到學校,想吃炸蝦的話就給我趕快睡覺之後衝過來。」龍馬提著便當之後出去了

龍瀨還是為了炸蝦,來到了學校…

「炸蝦~~~!」龍瀨邊跳邊走的走進教室

「你說炸蝦呀!我以為你不會來!我先把他吃掉了!」裡面傳來一句讓龍瀨付病前來而前功盡棄的話龍馬說的

龍瀨二話不說,給了龍馬一拳之後就離開教室了…

---我的炸蝦~~╥。╥---龍瀨邊心想邊來到了網球社社辦

「龍瀨!怎麼來了!感冒好了嗎?」手塚遇見龍瀨說

「嗯!」龍瀨臉紅「外套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