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21:42:36* ° 蝶 い 鬼 オ °

回憶 ﹡

到頭來還是一場空 , 

始終破不了 「 1 」 ( y e a r )

我想 … 這是我最感到遺憾的地方吧 ′






現在僅有的只是曾經 ;;*

與美好的回憶 ﹡

該不該繼續尋找那份曾經屬於我的感動 ?!

不知道 …

或許\他對我已經沒有感覺了吧 *

也許\就是醬子 , 才走上悲劇的結局 ′

需要的或許\是 時間的洗滌吧 \\\\*

我還是不知道 …






人家說 , 初戀情人是記憶最深刻 也是最難以忘懷的 --*
呵呵 , 我不清楚 ‵
因為還沒交到第二個 =    =





第二個呀 … 等我上了高中才有可能吧 -    -
一個人在幻想 ( 發花痴呀 )




我瘋了 ﹡   





現在只能期待 ﹢ 祈禱 ;;*
明明知道沒什麼用 ˇ 卻還是只能相信 。
因為現在沒有人可以讓我信任 …
禱告什麼 ?
讓我保有一個祕密吧 ‵ 所以就不說出來囉 ^ __________ ^




大概沒辦法實現了吧 ! 我的秘密 *




現在  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奇蹟 ×
一個我夢寐以求的奇蹟 ~
好難求 … >  ︿  <:





[ pic ] 熊 , 看起來很像在祈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