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18:57:05

In the low time .




圖片由左至右依序是 筱、ハチ、我。in 史前博物館 (班遊)







關於阿生一事我無話可說了。




-----------------------




其實自己最近晴時多雲偶陣雨。
但每每發現自己對於某些女生特別注意的時候(接近某班的那種)
有種怪感覺、有種不容靠近的感覺。

他媽的通通給我滾遠一點。





最近真的很少上線。
上個禮拜的班遊、接下來的禁網。
那天偷上線來遇到了舞。


前天上線跟瓶仔聊了一下。
還遇到大腸、大腸說要幫我去大甲媽祖拜拜
祈求阿生早日康復。
說真的我很開心,也很感動,大腸我愛你(?)


昨天去剪了頭髮(甜)
變的不錯短的,喔呵呵。
大便人看到還說"變清爽了喔!這樣你比較好看。"當場大心想撲抱他。
筱說減這樣變可愛了,ハチ則說"幹麻去剪頭髮?"
不過我當然是硬拉著她叫她說我變可愛了(被打)

頭髮短短的,難得安西見了沒罵我。我把頭髮狂削髮以補上次沒削髮的不悅。
因為綁起來後面居然只剩一小撮。


最近心情真的有時超好有時超壞。
想到阿生我就很想哭,我也不明白為什麼。





班遊的第一天晚上,烤完肉知道了阿生的病因。
答應鈺絕對不能說出去,但我真的好難過,鈺還不准我哭。
但聽到消息時我大哭,安西還以為我中邪了。
我真的很難過,後來姿還打了通電話給我,在電話中我真的狂哭。
姿說如果我要去醫院她一定會陪我去,在愛小她還說她很久沒看我哭的那麼傷心。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姿的聲音我整個人崩潰無法自己。
其實當時我想找個人抱著發洩情緒,但又不想造成大夥不愉快。

姿,真的謝謝你。我很開心你關心我打了通電話給我。

靜也跟我說要我相信,相信他會好起來。
姊姊說我們任何人都不能比他難過,這算是對他的一種尊重。
是這樣嗎?姊姊說我得好好想一想、整理自己的情緒。

過了那麼多天了,情緒也平緩了很多。
現在的我每天都有禱告喔。


※那天晚上安慰我的所有朋友們,謝謝你們,真的。





結果前幾天幫筱偷拍松本潤,好像是因為閃光燈太強。
又加上我連拍了三張好像被發現了(默)
不過有拍到背影還是很開心啦。



莛蕙超猛的喔,在禮拜三直接跟他們班借大帥在後面的照片。
然後給我帶回家掃描,洗出來了(心)
但叔叔((拍著洗照片的人的肩膀))我不是說我要兩張嗎(默)
班遊的照片也全部洗出來了,要的人請跟我拿吧(大笑)
有幾張真的超爆笑。





ハチ是大笨蛋,居然說我臉皮厚才不會痛。
害我跟她打架,從三樓廁所打到四樓教室,我就不信打不到你(怒)

還蠻好笑的,打了半天。
ハチ不愧是狗,跑超級快的!(語中帶刺刺死妳)
我都追不到,但我一定要打死妳明天。

你還欠我跟筱芭樂(伸手)





今天買了飲料給咪咪(哥的友人),感謝他幫我們清蜘蛛網。
還有!!我跟津真的可以去拖地比賽了!
四樓到一樓,用不到兩分鐘拖完地(撐腰)

下次要更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