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2:42:23りょう

總是在一個有雨的夜晚


(圖片取自hedi slimane )

---------------------------------------------
---------------------------------------------

  今晚寫些東西,平靜的想起妳。

  總算,這個階段結束了,面對的是完全不可測的未來,至少比起過往的義務身分,現在是完完全全的,新的,開始。

  越長越大,我不斷的懷疑那曾經的存在,每隔一段時間都像是個酷刑,殘酷的是記憶斷層被誰口中的事實填上,殘酷的是時間越長、離的越遠:

  我回不去。

  於是我更想深信,一切都是曾經有過的,如同史書上的記載,卻矛盾的有著眾多不可考證的部份,如此想著想著,想著想著...

  如此愛我的妳,我們卻沒有血緣關係,而即將回來的他,也是如此。

  我不願忘記,但想起時,心跳卻加劇。

  一次一次一次一次每一次...

  我可以一個人流浪,一個人旅行,卻沒有冒險的勇氣,去尋妳最後落土的那塊地方。

  對於逝往的過去,不管燒什麼東西,思念都可以如實的傳遞嗎?這不過是個不可信的民間習俗吧?不過成了空氣中散逸的灰屑吧?

  好多時候,妳讓我勇敢

  也讓我卻步。



  

  

  

上一篇:江 

下一篇:這強烈又讓人迷惑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