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00:56:23りょう

江 


(圖片攝於台北市某處)

----------------------------------

他們說那像銀河

像徵所謂愛情的星光燦爛

-----------------------------------

不對勁

還是說根本沒有上軌道?

關於他們



在這裡

只有八卦沒有秘密
只有八卦沒有秘密
只有八卦沒有秘密

慶幸的是

我總是離他們遠遠的 遠遠的

我樂於在不同的人群中尋找無關於他們的所有

我樂於當所有事件最後一個知道的人
即便事過境遷了好久好久

照理說,他們應該很適合某部份的我

只是打樂玩鬧 比酒肉再好一點點

但無法就是無法

但這樣也好

至少當他們真正想說話的時候
不會是惡意或善意的想避免什麼



我不管他們的明爭暗鬥或蓄意無意

在這裡,我活的很自我

這幾天又遇到了熟人,晃眼連她都驚覺時間如此不留情面

一切只是因緣際會 無論我 還是她
他們的再多問題 關於江 關於老大
那種破壞性的眼神
那種質疑性的口氣

我只留一句

誰需要我 我就留在哪裡
無論今天的鉤心鬥角在哪裡

我的自我在我的工作上

也許江贏老大的一點
她是引我入門的人

但他們一樣都給我跟她許多優先權與任性








好可惜

你們永遠聽不到我對誰發表失望的話語










我不屬於你們分門的任何一個派系

我只屬於我
  
  屬於我的工作






我不會去問江問老大有關你們的問題

如果在這只有八卦沒有秘密的地方

你們也不知道其中緣由

那也正是最好的答案

上一篇:變質

下一篇:總是在一個有雨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