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8:01:33我愛小本密

與櫻花初次相見

今年過年我帶著本密 我娘上陽明山去賞櫻
sakura.除了櫻花牌廚具,除了湯姆克魯斯演的日本武士
好像跟我就無關了

不過攝影社北青的總幹事小胖與小胖太太帶過我去趟櫻花林
記路還算差強人意的我
就這樣拉了一隻十歲的小本密
跟穿錯鞋弄到下山都發炎的阿母
去跟人家排隊上賞花公車
去跟人家擠著拍花

我們玩的很開心
最後天黑之前
本來因為過年整個陽明山裝飾的有點認不出來路的
旁邊立了整面的板子 人又多 所以一開始是找不到通往櫻花林的路
後來 就找到囉

不過櫻花掉在地上的比開在樹上的還多
我拉著她們在旁邊的小咖啡屋坐下
當熱茶跟藍山咖啡上桌時
本密好想吃(喝)
可是我只帶了礦泉水 可憐的本密 臉上帶著飢寒交迫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