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02:23:33::: RYAN :::

:::碎碎唸




:::::圓謊


沉默是久了點 誰該先說再見

雖然我早有了準備 然而矛盾總難免

我以為能實現 讓妳再快樂點

這些話說到了唇邊 忍不住淚流滿面

真的很難兩全其美 我們已經試過多少回

避開了爭辯 卻開始了另一種疏遠

說一個謊言 圓一個謊言 我們愛的多麼危險

誰也沒發現 是自己讓這份感情毀滅

因為都想被安慰 竟然以為承諾能減少眼淚

忘了真心的感覺 早已經面目全非

真心的感覺 早已經面目全非


===============================


















脖子上的愛 還在,   手指上的承諾 未曾消失


紅燈亮起了,停下來讓車子休息一下也好


要是硬要闖,台幣1800就要白給別人


對愛,要是只有一人陷得深 會嘗到痛徹心扉


對愛,要是抱著玩玩的態度 會令對方說再見
















  


妳認識的我 這次認真了呢!


我掛心的妳 最近過得好嗎?!


聽說妳很忙,而另一半也無法陪妳…


身邊無法沒有朋友的妳有人陪,我替妳高興!


妳愛的那小子 似乎成熟一點了…不再給妳壓力了吧!


我們的朋友都知道他對妳的好,只是有些時候傻了點


你們的愛情觀 在起跑點時就不同,他願為妳改變 就別嫌了!


你們的優缺點 在感情路上能互補,給彼此點空間 別強求了!


誰也沒法保證 哪段愛情是天造地設、注定好的,


怎麼走、怎麼愛,兩個人說好就好,開開心心最重要…懂嗎?!


迷路的時候,一起靜下來討論該怎麼辦


回頭想想在一起的初衷…


要是分開了,很難再回頭的!


好辣…不多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