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15:27:46布萊恩

今天天氣晴,我們又到南寮放風箏去

 

自從小布丁讀過蝴蝶風箏後,她的記憶裡就有了風箏,這樣的東西,其實這個故事是要告訴小朋友,要原諒別人無心的過錯並懂得分享.

但是,我想小布丁是不懂這個的拉,但是她一直指著天空,如果你問,她下次我們去放風箏,好不好阿,她一定毫不猶豫的說好,所以,找了一天天氣不錯的下午,我們又到南寮去放風箏了,這是答應,小朋友的事,做父母的我們絕對是不可以食言的.

上去去參加社區建商辦的園遊會,有贈送一隻風箏,這時候,步爸我,就想說把它拿出來玩一玩吧!但是搞了好久,就是組裝不起來,後來我就放棄了!但是南寮的風箏,一隻要150,真是叫我買不下去,(因為覺得沒有這個價值),後來買了泡泡瓶,讓小布丁練習吹泡泡,其實她也不太會吹,但是看著她,看到泡泡吹出來的表情,就覺得很無邪天真,我想就就值得了.

小布丁的阿嬤,也上來幫我們照顧小朋友,真的也滿謝謝我媽媽上來幫我們,讓我們的有時候,要帶豆花妹去打預防針的時候,有人可以幫忙照顧小布丁!



小布丁一定要自己動手





老爸我來幫忙一下





親子同樂時間





小布丁跟奶奶合照








南寮漁港的傍晚,這是步媽的作品

*******************************************************************************

上星期也帶小布丁去桃園 IKEA, 我和步媽逛東西時,小布丁和奶奶在兒童寢具區玩了好久,本來還要去兒童球屋玩,但是規定要95cm,所以小布丁不能玩








小布丁照相時都要比 YA!! 但是她的YA !  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