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13:57:45布萊恩

我們回外婆家-雲林大埤

其實,小布丁以前就常常回外婆家,但是都沒有幫她留下一下照片,一些在戶外的照片,這次豆花妹滿月之後,我們也娘家一趟讓外公外婆看看這可愛的豆花妹.

而我也趁著豆花妹的睡覺時間,帶著小布丁到鄉下的田間走走,小時候,我也是住在台南的鄉下,有時候也是都要下田裡去,幫幫除雜草.我印象中我採收過,香瓜,番茄,大蒜和蔥等等的農作物.

如果你有過這樣的經驗,你一定聞過下雨前雨水沾濕土壤的氣味,那不是好聞,而是感受到土地很久沒有雨水滋潤過的翻新味道,或是下大雨過後土壤吸收了很多的水分後,飽盈的的土味.

說了 這麼多,還是沒有感覺的話,找一天下雨天去戶外走走,讓清新的大自然空氣幫你清清肺,讓清新的泥土香幫你回復你的味覺.

但是以上跟小布丁回外婆家有甚麼關係ㄋ?其實是沒有太大的關係,只是布爸我已經決定讓這兩個姐妹,在他們小的時候多去跟大自然接觸,多參加一些戶外的活動,而不是把它們送去才藝班或是去學語言之類的.

讓她們從小就知道大自然的美好和偉大,人只有回到大自然的懷抱裡,才是可以得到真正的身心靈放鬆.

拉回來一下,所以我幫小布丁拍了 一些鄉間小路的照片.老婆家有一隻小狗叫露露,這一天就由露露當在地導遊,帶著 小布丁去看看,鄉間常常可以看到的一些小動物,也讓小布丁多曬曬太陽.



IMG_1935.JPG






IMG_1936.JPG






IMG_1937.JPG






IMG_1939.JPG






IMG_1940.JPG






IMG_1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