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9:39:36★  Somnus 〃 。﹋

愛戀*十字星"C h a r p t e r 13‧重拾畫筆

      C h a r p t e r 13‧重拾畫筆
「 我? 他應該不會聽我的話吧… 」 以潔搖搖頭
「 會的… 因為妳在他心中 已經佔有一席之地了… 」
「 啊?! 什麼意思啊? 」
「 這件事就麻煩妳嘍! 逸凡就交給妳了… 今後我會一個人 好好的過完我的大學生活 」
「 意寧… 其實念澤他一直很喜歡妳… 如果妳不介意 我想念澤很樂意陪妳的… 」
「 他不是喜歡妳嗎? 」
「 沒有啦 他從一開始就告訴我 他喜歡的人是妳… 」 以潔笑著說
「 啊?! …我再考慮看看嘍! 」 說完… 意寧轉身離開了
「 我想… 我應該幫幫意寧! 」 以潔拿出手機…
「 喂? 念澤… 你現在有沒有空? 」
「 有啊… 要幹麻? 」 
「 我想意寧現在應該很需要你… 」
「 需要我? 怎麼回事啊? 」
「 我們剛剛聊了一些事… 是關於逸凡的事… 」
「 是喔… 那現在她人在哪? 」
「 我也不知道耶 她剛剛離開了… 」
「 恩… 謝謝妳 以潔! 」 念澤掛上電話 穿上外套去找意寧了
- 念澤在圖書館的外面 找到了意寧… -
「 徐意寧… 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脆弱了? 居然一個人偷偷掉眼淚? 」
「 你閉嘴啦 」 意寧瞪著念澤
「 我只是看不慣妳這麼沒活力的樣子… 」
「 少管我… 歐念澤… 你這個花心大蘿蔔! 」
「 妳真的認為我很花心嗎? 」
「 是啊… 」 意寧毫不猶豫的點頭
「 要不是我喜歡的那個女生 一直無視我的存在 我才不想一直換女朋友勒 」
「 聽你這麼說… 你很喜歡我嘍? 」
「 妳…… 妳怎麼會知道? 誰告訴妳的? 」
「 那是秘密… 」 意寧笑了笑
「 我還是喜歡妳笑的樣子 不過… 妳哭的樣子也很可愛啦… 」 念澤笑了笑 走向意寧
「 我記得回國第一次見到逸凡… 第一次和他說話… 就是在這裡… 」 意寧哽咽的說著
「 想哭就哭吧! 這會是我最後一次看到妳哭 因為以後 我會讓妳每天都是笑著度過… 」 念澤抱著意寧 任憑她的淚水弄濕自己的衣服…
⊙ 看來意寧的愛情 也要萌芽了呢!
「 喂? 學長嗎? 我現在在學校的餐廳… 我有事情要找你… 你可不可以過來一下? 」 以潔坐在餐廳 看著窗外講著手機…
「 喔… 好! 我現在馬上過去… 」 逸凡掛了電話 走向餐廳…
「 學長… 你來啦? 」 以潔笑著說
「 找我什麼事啊? 」
「 想給你一個禮物! 」
「 禮物? 什麼禮物啊? 」
「 一個可以讓你完成夢想的禮物… 」 以潔拿起放在身旁的畫冊、畫筆
「 畫冊? 畫筆? 給我這個做什麼? 我已經不碰畫畫了… 」 逸凡口氣變的冷淡…
「 可是 我想看到開心的學長… 」 以潔像做錯事的小孩 低下頭說著
「 ……… 謝謝妳… 」 逸凡看著桌上的畫冊跟畫筆 緩緩的說著
「 不客氣… 學長… 自己喜歡的東西 是沒有人有權力可以奪走的… 」
「 妳待會有課嗎? 」
「 沒有… 」
「 那我們去逛逛吧! 」 逸凡笑了笑
「 恩 好啊! 」 以潔毫不考慮的答應
- 兩人並肩走著 來到了一顆樹下 坐下聊天 -
「 以潔… 我剛剛說的 妳有沒有在聽啊? 」 逸凡看了看身旁的以潔
「 ……… 」 以潔早已跌入夢鄉
「 這傢伙居然睡著了? 」 逸凡無奈的笑了笑…
- 逸凡看看身旁的畫冊 想起了以潔說的話 逸凡拿起了畫筆 翻開畫冊的第一頁 將以潔沉睡的睡臉 用畫筆畫了下來 -
「 謝謝妳…以潔! 是妳讓我找回畫畫的快樂 真的… 謝謝! 」 逸凡笑著說
「 做了什麼夢啊? 妳的夢裡 有沒有我的影子呢? 」 逸凡摟著以潔的肩 溫柔的說著
⊙ 一切都很完美的進行著… 但是逸凡遲遲沒有對以潔說出口那份愛 以潔對逸凡到底有多重要… 就在以潔再次失蹤的這一天 得到了解答…
「 徐意寧… 妳把以潔藏去哪了? 」 逸凡氣沖沖的跑來找意寧…
「 你在說什麼啊? 」 意寧一臉疑問
「 以潔不見了! 說! 是不是又是妳搞的鬼? 」
「 余逸凡! 你冷靜一點! 意寧一直跟我在一起 她根本沒有去找以潔 」 在一旁的念澤 吼了回去…
「 我真的沒有把以潔藏起來… 趁這個時候 好好想清楚 程以潔這三個字 對你的意義! 」
「 對不起… 我誤會妳了! 我要去找以潔了… 」 逸凡轉頭離去
「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逸凡這麼慌張 他是真的很喜歡以潔吧… 」 意寧笑了笑…
「 難過嗎? 」 念澤看著意寧
「 不會 我很替他開心 因為他終於找到那個對他意義重大的女孩 也開始畫畫了! 」 意寧欣慰的笑了
「 以潔是個好女孩… 可惜我先喜歡上妳… 不然我一定會追以潔… 」 
「 不好意思 你已經沒有機會了 因為逸凡比你早一步 走進以潔的心了 」
「 是啊… 我現在也正在努力走進妳的心… 」 念澤溫柔的笑了
「 希望他們有個好結局嘍… 」 意寧笑著說…
- 逸凡四處都找過了 只剩下圖書館 -
*"圖書館…
「 以潔! 妳在這嗎? 」 逸凡衝進圖書館
「 學長… 生日快樂! 」 以潔端著蛋糕緩緩的走了出來
「 程以潔! 妳以為很好玩是不是? 我快急死了! 」 逸凡看著以潔生氣的說著
「 對不起… 我只是想給學長一個驚喜… 」 以潔放下手中的蛋糕
「 妳不是有幽閉空間恐懼症嗎? 為什麼敢一個人待在這? 萬一妳發病的話 該怎麼辦? 」 逸凡抓緊了以潔的肩膀
「 因為我知道學長一定會來救我 所以我一直說服自己待在這裡… 」
「 拜託妳以後 不要再做出讓我擔心的事了… 」 逸凡無奈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