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02:36:21我…活膩了(?!)

減肥計畫實施中


 話說 我變胖了!!

 挖襙 沒找到工作 這個我還可以忍受

 當我看到體重計的數字時 我整個人跳開來

 不相信 把手機拿起 在量 

 相信有經驗的 都會說 磅秤壞掉了

 Oh~天ㄚ 這個懲罰對我來說 太重了

 離我的目標越來越遙遠了 

 當下好想把磅秤拆了 催眠自己這是夢

 

 被應徵的人說矮 已經夠傷心了

 就連磅秤也跟著欺負我 

 (( 明明是自己的錯還牽拖

 大概是我吃完飯就窩在椅子上的關係吧

 

 所以 我決定洗心革面 痛改前非

 我要洗掉我的肥油 改掉我的慵懶

 而且下了一個大目標 一個月甩掉6公斤

 沒做到這個目標 一輩子不吃鹹酥雞

 (( 可是我也很少吃捏 唉~

 

 從今天開始 下午就到學校跑步

 到學校才後悔說沒戴耳機來 

 不知怎麼的 我的心情是愉悅的

 暫時離開吵雜 擁有獨處的空間

 還可以順便練一下單槓 當一下飛天小猴

 

 看到大朋友欺負小朋友的情形出現

 想說要不要過去教訓他們一下

 但仔細觀察後 發現他們是鬧著玩的

 害我還在腦子裡幻想著揍人的情境

 

 最近我家的狗 或許想讓身材苗條點

 竟然絕食 我跟媽起初懷疑是不是感冒了

 也沒那現象 後來丟骨頭給他 就吃的精光

 才發現 原來牠戀上人類的食物 

 就像我媽說的 我太寵牠了

 這次就算捨不得牠餓 也要逼牠吃飼料

 大不了下次幫你買牛肉口味的 好不好呢!!

 

 

 

  Pic:很不巧 我在跨年前夕感冒 真掃興

 

上一篇:兒時的童年

下一篇:我…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