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02:02:12我…活膩了(?!)

兒時的童年


 突然跟我家那隻提到童年 

 拿上圖敘述的樣子給他看

 他竟然不知道我在畫什麼

 

 還是我畫的太深奧了 

 可是很簡單阿 應該一看就懂了吧

 果然相差5歲有代溝 唉~

 老人家都不明白年輕人在想些什麼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玩過這個遊戲

 還是真的看不懂 那我就真的不知該從何講起了

 

 小孩天真的玩著 大人憂心的煩惱

 懷念你追我跑的時候 你躲我找的傻樣

 記得第一次跳繩的快樂 第一次接力賽的興奮感

 第一次得獎時的榮譽 第一次強忍著淚水裝堅強

 

 很多回憶就像被舊大樓摧毀而被新大樓給取代

 就算想留在那時 時間也不可能為你倒帶

 只留下感嘆 原來時間可以改變人的一切

 

 想說國小畢業的同鞋 幾乎都沒有再聯絡了

 偶而遇見卻也不知道該說啥為由 避免尷尬

 所以連打招呼都省了 打個招呼是會要你命逆

 

 當初還講的很好聽 大家以後可以開同鞋會聚聚ㄚ

 我看只有我會信以為真吧 國小的『蠢』真是吧

 也罷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哪能信道

 

 

 

    相信自己比較實在吧

 

 

  pic: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自嘆不如呢 (( 狂笑

 

上一篇:做人真難

下一篇:減肥計畫實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