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01:05:34我…活膩了(?!)

做人真難


 話說 要從舊報台複製文章時 

 這美麗的畫面讓我著實嚇了一跳

 全部變成了空白 包刮我的腦袋

 我還沒全po完耶 傷腦筋

 還剩下2、3頁 總覺得很可惜

 怎不等我po完在消失也不遲咩

 

 想工作 跟做工作又是另一回事

 害怕面試 太久沒接觸人群了

 每被督促找工作 就想逃避

 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心態

 

 每被說可以繼承我媽的家業

 有一手功夫 可以不愁吃穿

 誰了解作每份工作 都有他的心酸血淚

 從小看到大 來來往往 也都膩了

 更何況鄉下地方 人口外流也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也都只是固定的老點 

 新潮的歐巴桑又不喜歡 只喜歡固定的形式

 也有想過是否要勝任 但想想還是罷了

 不喜歡整天等客人上門 時有時無 厭倦了

 

 有時很羨慕我家的狗 無憂無慮沒煩惱

 只想要有人陪牠玩 讓牠吃飽就滿足了

 不像人還要賺錢養家活口 累人

 人沒有了目標是否失去了意義 

 我的目標在哪 我自己也不清楚

 

 每看報紙 卻越看越心煩

 很多工作 卻找不到我想要的

 不是我要求高 而是大多都不適合

 難不成要叫我穿超露超短裙陪酒嗎(?!)

 誰想看阿 很多都不是自己所能及的

 

 我想自由玩 卻被錢給限制住

 很多的樂趣 都被錢給剝奪了

 

 

   pic:我家的一份子 (阿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