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01:08:53我…活膩了(?!)

高 興 的 一 天.. (/≧▽≦/)

    

 

  今一早惠婷就拿一大袋禮物給我

  一開始我還追給她跑 哈哈


  因我想應該都是不便宜的東西吧(!)

  硬塞給我 不過還是謝謝你唷(!)


  北鼻又遲到摟(!) 真該打屁屁的說

  不過看你睡著的樣子好可愛

  就沒有叫醒你 一直看你睡 呵呵


  想到我要下去還東西 就先離開

  上課一直聽學妹用錄音給我的祝福


  好感動 一直重複聽

  前面是生日歌 最後是 生日快樂 猴子


  中午時陪北鼻罰站 呵呵

  還閒到陪牛去跑步 跑3圈沒停唷(!)


  下午就覺得北鼻怪怪的 

  好像有什麼事瞞著我一樣

  
  上課的時候就在幻想說

  該不會是要給我驚喜吧(!) 哈哈


  我怎麼會那麼自戀呀(!) 真是的

  趕快打消念頭 商量禮拜日的事


  下課北鼻陪我去福利社買生活奶

  回來真的覺得她們班的人都怪怪的

  
  突然不想過去她們班 有陰謀

  還是被北鼻拉過去 一進去

  就聽到她們唱生日快樂歌


  整個人傻住 中間還有一個屬於我的蛋糕

  差點感動到哭出來 好開心 好開心


  謝謝你們 真的 謝謝你們

  講出2個願望 

  希望你們每天都是快樂的(!)

  希望考到好的學校


  第一次吃屬於自己的蛋糕 超感動

  而且蛋糕還是愛心的唷(!)
  

  回去拆禮物 卻把我嚇的半死

  這可以說是我收過最貴的禮物吧(!)


  天阿 我當初真的隨便說說

  你就真的送 被你打敗了我


  但是我到現在還不敢拆開

  不知道為什麼 好神聖唷(!)

  還是很謝謝你的說 太驚喜了(!)

 

 

   Pic:我的蒼蠅眼鏡 ﹋

 

          by 2006-05-19 2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