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00:21:25我…活膩了(?!)

放 棄 & 失 望.. o(︶︿︶///)

    

  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我已經很明白的拒絕你


  為何你還不肯放棄呢(?!)

  我真的不值得你等


  再說我也有女友

  你再怎麼等 也是白費


  還有很多人選 不差我一個

  該說的 該講的 我都已經做到了(!)


  你再不肯放棄 我也沒辦法阻止你

  到最後受傷的還不是自己

  所以趁早放棄不是更好嗎(?!)


  你真的很盧耶(!) 真的是‥

  崎夢就是在講你啦(!)

  雖然你看不到 但我還是要講出來


  我不希望你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

  不值得你這麼做 也沒用


  不知你是否對我是純欣賞還是真喜歡

  我都會把你當作是朋友看待


  希望你能早點明白 

  不要對我放感情 好嗎(?!)


  再說我也快畢業了(!)

  你們也將要去實習 

  在看不到我這段期間 你會忘記當初那份感覺的(!)


  康惠婷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講你

  講了也沒用 講了你還不是照做

  那我講乾啥 就當作我在自言自語


  要不是你是我朋友 我會講那些嗎(?!)

  我乾啥讓自己傷心難過跟你講那些話


  我乾啥讓自己生氣 (?!)

  講那些 你聽了傷心 我也難過的話


  你知不知道我也會累

  一直講重複的話 我也會膩(!)


  我不想生氣 可是你卻一直惹我生氣

  知道錯了(!) 又來道歉 有用嗎(?!)


  事情也過去了(!) 我也不想再去追究

  我也想好好把握剩餘的時間陪你們


  不要再做出讓我失望的事了好嗎(?!)

  我知道不理人的滋味不好受

  我也不想當壞人 所以不要逼我(!)

 

     苦口婆心

 

        換來的是什麼(?!)

 

 Pic:看我多依賴你呀(!) ﹋
  
      (( 連唱歌都死黏著不放

          我們2個是相連的 哈

 

           by 2006-04-28 2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