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2:36:22我…活膩了(?!)

生 日 快 樂.. <( ̄︶ ̄)>

 

  今天是惠婷生日唷(!)

  請掌聲鼓勵 鼓勵

  (( 啪 啪 啪~


  原諒我之前對你說的那些話

  我也不知為何越講越生氣


  這可能是我給你一個驚喜唷(!)

  我就是故意設計你勒 怎樣 哈哈


  唱出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一下子唱那麼多首

  喉嚨有點乾乾的 不過值得啦(!)


  一開始很正經的說 不像我咩(!)

  一句話可以讓人開心 也可以讓人傷心

  
  所以我才叫你不要把我的話放在心裡

  沒別的意思 過去就過去了(!)


  我不知你是否因為我 而做傻事

  但‥畢竟是朋友 所以有義務罵你


  有什麼事就講出來 不要悶在心裡

  或者是不敢表達 打在網誌 我會去看


  你說到底我有沒有去看你的網誌

  其實我都有在看 只不過沒告訴你


  因我怕告訴你之後 你就不會把真心話打出來了(!)

  所以我選擇沉默 靜靜的看著你打的每一篇文章(!)


  既然你問了(!) 我也老實告訴你看了(!)

  我不是不了解你的感受 只不過不知該怎麼說


  看著你每篇差不多都是打給我 

  心裡的驚訝多過感動 (!)


  希望你收到這份禮物時 是開心的

  對不起 沒辦法送你真實的禮物

 

     但是‥

 

        心意最重要咩 哈

 

 Pic:這張有沒有覺得很搞笑呢(?!) ﹋

     (( 學裡面貝蒂的動作 

         需要我的服務嗎(?!) 哈哈哈

 

           by 2006-04-24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