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17:31:38>///

我的愛你不懂

看到你這樣說   .....   我好痛

你說你覺得很煩 你只是跟朋友出去而已

我還罵你

但你卻不懂 我罵你的原因

但你卻不懂 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承認我的佔有慾很強烈

但我也盡量的克制 告訴自己你需要自由

但你不懂 你覺得我無理取鬧

但你卻不懂 我只是想 : 我們難的見一次面,我想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但你卻不懂 我只是想要你好好陪我而已

你卻跟"她"說我很煩

看到的時候 忽然覺得好累

自己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大哭一場

忽然覺得自己好傻

忽然覺得好恨你 覺得你好可惡好可怕

你的話什麼時候是真的 什麼時候是假的

我不懂 也猜不出來

你跟"她"之間的曖昧氣息 我不是不知道

只是當看到的那一剎那 忽然心碎了滿地

你問她會不會怕愛上你 ? 我傻了

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如果她跟你說她也愛上你的時候你是不是又要舊戲重演 ?

你比他們傷害我更深

你私底下的言行舉止 我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你禁止我和任何男生朋友連絡

但你卻和你的女生朋友談話曖昧

我到底算什麼 ......

你的寵物 ?!  還是指是你無聊時的陪伴 ?!

什麼事你都覺得無所謂

卻不知道你覺得無所謂的事已經傷害到我了

你說 你會改 是否也只是表面上的而已 ?!

快2年沒為感情掉過眼淚了

今天的心痛 把2年份一次掉回來

這樣的感情 ~ 我該繼續下去嗎 ?!

還是該就此打住呢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