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20:16:38>///

請自重 !! 不要丟光女人的面子

同樣身為女人的我 !!

真的以妳為恥 

明明已經分開了 ....   還一直重傷對方 

妳以為這樣別人就會覺得妳很可憐嗎 ?!

錯了 ~ 這樣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很悲哀

因為放不下過去 !!          沒辦法走出來

不管妳在怎麼說有多愛現在身邊的那個人

但是妳一直重傷之前的對象就代表妳還沒忘了他

說實在的 !     妳沒資格交男朋友 > <

因為妳心裡不是完全屬於身邊的人

一但有爭吵 就會自然而然的比較

明明已經成年了 行為還這麼幼稚

也難怪會一直不長久

真的沒看過像妳這種人        

行為不檢點就算了 有什麼事就只會怪對方

妳的腦袋是用什麼做的阿 ?!

石頭 ?! 豆腐 ?!   還是妳根本沒腦袋 ?!

如果妳的幼稚行為不停止的話

那我也只好以牙還牙 看妳怎麼做我就怎麼做

比如說個資拉 ...  照片拉 ....  

我都有 ~~

自己長不大 請不要拖累別人

只會顯的你很無知很幼稚很無聊

不要只會鬧說要想不開 沒有人會同情妳

更沒有人會想理妳   

請自重 !!  不要丟光女人的面子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

別懷疑就是妳  

動不動就說要想不開的妳

明明就是自己理虧還不認錯的妳

什麼事都只會怪別人而不會反省的妳

上一篇:我的愛你不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